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在政和县开展助推调研活动

2016年08月05日 15:24 |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分享到: 

8月1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子林率队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赴政和县东平镇开展助推调研活动。

李子林一行先后调研了政和县石屯镇石圳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东平镇70MW光伏农业综合体项目,并同政和县及东平镇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东平镇党委书记李福兴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近几年助推帮扶东平镇实现又好又快、持续健康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东平镇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大家进行交流。政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倾情助推政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希望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和县、东平镇的发展,在乡村旅游、集镇建设、教育发展等方面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李子林勉励东平镇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精神,充分发挥、挖掘本地资源优势,以乡村旅游发展提升自身造血功能,不断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李子林还表示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对东平镇今后发展充满信心,并将继续组织社内外人才资源为东平镇的发展提供支持。


14_12_20_405_48800_12_43_19_267_26544_DSC_03261fb

 

14_12_29_562_21922_12_43_19_657_18563_DSC_03611fb

 

近五年来,省委统战系统持续助推政和县发展,政和发展得天时地利人和,不断取得新成绩,2012年县域经济发展指数位次提升35位,上升幅度全省最大;2013年、2014年蝉联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2015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0亿元、年均增长11.5%,财政总收入5.45亿元、年均增长27%。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原秘书长林葆荣,社省委办公室主任许传钦、调研处处长官宝斌、组织处副处长李方梅、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郑捷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福建省 助推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