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云南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16年08月10日 09:56 |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8月8日,云南省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be18c3a16cea4065bdd3c5922ef0318d


黄毅指出,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十三五”开局之年进入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统战系统要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组织开展好云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全省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统筹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扎实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为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统战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挂联工作取得实效。

黄毅强调,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归根结底是要做好统战各领域的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在上半年自检自查基础上,推动政策落实,及时查缺补漏,落实好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中央调研检查顺利完成。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通过开展深入细致、扎实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和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服务云南发展大局,不断增进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定力,为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秦云

关键词:云南省 统战部 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