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牢记初心 继续前进

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召开纪念农工党成立86周年座谈会

2016年08月10日 10:18 | 作者: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8日下午,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在农工党第一次全国干部会议会址三楼召开“牢记初心 继续前进”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6周年座谈会。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东主持会议。


20160809152239761530

 

蔡威在讲话中指出,“牢记初心,继续前进”是我们在农工党的诞生地召开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6周年座谈会的关键词。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共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活动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农工党 上海市 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6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