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合肥市委会举办市委会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2016年08月10日 15:10 | 作者:特约通讯员 王伟 | 来源:民进合肥市委会
分享到: 

8月2日至5日,民进合肥市委会举办市委会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市委会主委安岚,副主委郑小能、陈杰、韩一民出席开班式。培训期间,中共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看望了培训人员。

培训班以提高全会参政议政能力为主题开设了多场专题讲座,邀请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达升,民进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朝来、办公室主任陈宝松为大家授课。


4437e67f53671914d70009

 

安岚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民进参政议政主题年,本次培训班,既是落实主题年工作部署的一个常规班,也是提升合肥民进参政议政工作能力的一个特色班。加强参政议政的能力建设,提升全会参政议政的水平和实力,不仅是形势和任务的要求,也是保持参政党进步性和团结性的要求,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要求。安岚要求,要以人才为基础,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要以制度为保障,保持参政议政工作的长久活力。

会议安排了分组讨论。培训人员围绕学习情况、参政议政的经验、做法和难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民进庐阳总支主委王昌余、合肥学院总支委员魏亚分别代表第一和第二讨论组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合肥市 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