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调研组一行赴商洛调研

2016年08月12日 13:59 | 作者: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0日,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杨晓波一行赴商洛进行调研。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商洛市委会主委王书正介绍了农工党商洛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据王书正介绍,农工党商洛市委会在思想建设方面,制订学习计划,通过会议、报告、座谈、办学习园地、写心得体会、选送党员骨干参加中、省社院培训班、到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等方式,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开展主题党建活动,实行委员包抓支部工作制度,在党员中倡议开展“五个一”“三固定、四个有”和“双创”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在参政议政方面,市委会积极参与中共商洛市委、市政府大政方针及重大决策的各类协商会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建议,助推科学发展;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成功举办每年一届的“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和“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组织党员中医卫、科技、法律、农技等专家和文艺工作者开展义诊、义演、义教活动,为群众传授核桃、樱桃等果木栽培实用技术。先后为商州区任家后村、梁坪村、洛南县城关镇小河村争取项目五个,引进资金270余万元,解决了教学电脑、村民饮水、产业发展、道路硬化、文化娱乐等方面困难,同时为小河村补植核桃建园50亩,为梁坪村、小河村争取大樱桃示范建园140余亩。市委会荣获农工党中央“2010-2012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杨晓波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商洛市委会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商洛市委会工作亮点很多,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值得宣传。杨晓波还征询了宣传工作意见。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办公室主任王鲸玲、宣传部调研员郁春红参加了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商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