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6年08月15日 15:46 | 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
分享到: 




8月12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民进绍兴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8月12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民进绍兴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

座谈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就《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报告》的语言、结构、修辞、内容、文风、语境等方面,从微观到宏观谈了自身体会和感悟,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与会人员针对市委会如何激励骨干会员、评选功勋会员和加强与基层组织联系沟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华小洋指出,市委会第六届委员会任期内的五年,绍兴的发展变化令人瞩目,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更加完善,民进绍兴市委会工作有了新的开拓和进展。认真总结和报告五年来的工作,是第六届委员会对全体会员和今后工作应作出的政治交代。希望大会秘书组在认真归纳、梳理的基础上,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工作报告》立意高、内容实、文字精,突出重点和亮点,准确反映五年来市委会的工作,正确表述时代对民进工作的新要求。

大会秘书组成员闫树立、周凌、陈海虹参加会议并听取意见。部分老领导、老会员,市委会委员、处室负责人,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 绍兴市 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