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湖南省常德市委会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6年08月15日 15:51 | 作者:杨柳 |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7月29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半年工作推进会如期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益源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常德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伟主持会议。刘伟传达了省、市两级统战部和民进湖南省委会有关“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全文领学了《全市民进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方案》。刘伟通报了市委会半年工作情况,并从以市委会换届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以围绕中心为己任、积极参政议政,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彰显良好形象等三个方面回顾了过去半年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了下半年的工作。16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半年以来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规划。

张益源对各基层组织半年来积极支持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并自主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张益源指出,各支部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做到“三个一”:一是紧扣一个主题。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这一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主题,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和市委会文件精神,开展好相关学习教育活动;二是盘活一支队伍,要带领支部会员立足本职岗位,经常开展广大会员喜闻乐见、切合事宜的支部活动,将大家的精气神凝聚起来,将大家的心团结起来;三是创造一点价值,要结合支部特点和优势,树立社会意识和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力所能及的扶贫帮困,为社会贡献自身力量,创造民进基层组织的价值影响力。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湖南省委会 工作推进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