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国等多国政坛高层指责澳难民政策丧失道义指南

2016年08月15日 17: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澳洲网15日报道,国际上有关澳大利亚冷漠对待瑙鲁及马努斯岛拘留中心难民的愤怒日渐增长,其中,包括英国及新西兰等国在内的高层政客都在质疑澳大利亚政府在面对难民遭受性侵、暴力及自残行为时的应对举措。

报道称,新西兰工党外交事务发言人希勒(David Shearer)指责澳大利亚已经丧失了海外拘留中心的“道义指南”,他认为,新西兰应介入并重新安置这些被拘留的难民。希勒指出,澳大利亚的海外难民拘留项目糟糕透顶,且无法维持。

他还表示,不同于澳选民对北领地少管所虐待少年犯一事的普遍谴责,他们或准备对瑙鲁和马努斯岛难民受虐待一事视若无睹。

与此同时,英国自由民主党成员法伦(Tim Farron)也呼吁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就澳移民政策一事与澳驻英国高级专员进行会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多国政坛高层 指责 澳难民政策 丧失道义指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