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开展医养结合调研

2016年08月17日 09:42 | 作者: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 来源: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9日—15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戴秀英带领区委会参政议政处和组宣处干部及宁夏部分养老问题专家,赴吴忠市、中卫市对两市医养结合进行调研。在吴忠市,调研组在吴忠市民政局长杨桂琴、市卫计局副局长焦荣和市老龄办的负责人王景岗的陪同下,携同农工党吴忠市委会,走访调研了吴忠市民族敬老院、利通区胜利镇秦渠社区卫生服务站、吴忠市新区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利通区金星镇金花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四个调研点。



在吴忠市副市长廖凡的主持下召开了座谈会,与来自吴忠市各县区民政局和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吴忠市现存的医院和养老院院长就医养结合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座谈。在中卫市,调研组在中卫市民政局长杨宏伟、中卫市老龄办负责人常立群的陪同下,携同农工党中卫市总支,走访了沙坡头区人民医院、中卫市中心敬老院、沙坡头区中山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中山社区为老服务中心、沙坡头区温馨一家托养院和中卫市关爱护理院五个调研点。在中卫市老龄办的支持下,召开全市两县一区民社、民政和卫计部门的联合座谈会,各民政、卫计局长,医院、养老院院长参加了座谈会,在会上共同座谈了基层城乡医养结合的现状和建议。



戴秀英一行在调研中对宁夏基层城乡的医疗和养老形势的现状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医养结合工作的进展征询了意见,就如何更好地依托政府,推进公共财政投入和设施建设力度,支持和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医养结合广泛收集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宁夏 医养结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