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齐续春会见农业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 座谈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贫​困问题

齐续春会见农业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

2016年08月18日 09:54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8月17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司长张合成一行,就解决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贫困问题进行座谈。

今年4月,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就此问题分别率队深入河北保定、承德等地进行调研。同时,民革中央牵头京津冀三地民革组织,分别选定保定涞源县、承德隆化县和张家口张北县作为对口帮扶联系县。

齐续春介绍,为解决京津冀扶贫问题,民革中央建议设立“京津冀脱贫试验区”,进一步加大体制突破和政策创新力度,增强这些贫困地区的改革发展意识和自我发展能力,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有益经验。同时,试验区还要注重与发展特色产业相结合;与保护生态环境相结合;与推进农业现代化相结合;与农村基层法治建设相结合;与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培养相结合。

据悉,民革中央《关于解决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贫困问题的建议》的调研报告已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领导的批示。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齐续春 农业部 京津冀 贫​困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