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交流信息工作经验体会

福建统战部门召开特约信息员座谈会

2016年08月18日 10:03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8月12日,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召开特约信息员座谈会,共有11位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议由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主持。会上,统战部宣传信息办有关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信息采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专家学者分别畅谈了个人做好信息工作的经验体会,同时围绕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对台工作、诚信体系、生态环境、宗教领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福建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参加新福建建设,发挥聪明才智,提出许多富有成效的意见建议,受到中央及省有关领导的重视。李家荣在会上强调,特约信息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从自身工作入手,发挥专业优势,提供有深度、有高度、有质量的信息。同时要不断拓宽视野、扩大信息面、挖掘各类资源,讲真言,出良策,以信息工作为载体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他要求宣传信息办要做好与特约信息员的沟通协调工作,搭好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实效,共促共为,推动信息工作上新水平。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统战 特约信息员 福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