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湖南省委会课题组赴沅江调研

2016年08月23日 09:55 | 来源:民革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8月9日,民革湖南省委会、民革益阳市委会联合重点调研课题《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血吸虫病防治问题调研》由课题组组长、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益阳市委会主委黄东红率课题组成员赴沅江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沅江市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沅江市卫计、水利、林业、农业、财政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各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血吸虫病的防治现状、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黄东红对沅江近年来在血防工作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要求课题组认真分析收集到的资料,深入思考,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调研的思路,后续还要赴常德、岳阳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要综合各地调研数据形成详实的调研报告,提出科学有效、可操作性强的建议,为建设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课题组一行赴小河咀进水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湖南省 洞庭湖生态经济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