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辽宁省六届十次常委会在沈阳召开

2016年08月22日 14:13 | 作者: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9—20日,农工党辽宁省六届十次常委会在沈阳辽宁大厦召开。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唐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辽宁省委关于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农工党中央、省委统战部关于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省委会关于做好各市委会换届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


20160822133853564193

 


唐建武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和扶贫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农工党中央和辽宁省委会关于市级组织换届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确保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各级组织要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唐建武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态度,认真落实政策要求,积极履行自身职责,确保市级组织换届取得圆满成功,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刘诗、王忠哲、赵午、王静、朱航、杨关林、田晓峰,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部分市级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辽宁省 六届十次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