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宁夏永宁支部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2016年08月23日 09:56 | 作者:唐秀梅 曹彦龙 | 来源:民革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8月6日,民革永宁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和来宁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支委第二次会议中针对支部班子人员分工、财务管理、考核奖励制度等形成的决议;研究讨论了建立发展新党员创新机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思路、新见解。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高理论素养,立足自身优势,勤观察,多思考,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主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和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履行好党员的职责。

会议还从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支部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对近期及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宁夏永宁支部 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