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湛江市总支部第一次盟员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29日 09:57 | 来源:台盟湛江市支部
分享到: 

台盟湛江市总支部第一次盟员会议于2016年8月14日在湛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台盟湛江市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台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广台,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庞安杰常务副部长,全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工商联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郑广台,庞安杰分别代表台盟省委会、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台盟湛江市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陈小英当选为主委,刘华义、林国成当选为副主委。

会议强调,台盟湛江市总支部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创新,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做好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和对台联络工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湛江市 第一次盟员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