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南京市委会提案助力市园区生态化改造和建设

2016年08月29日 11:09 | 作者:程路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民革南京市委会提案《关于我市进一步推进园区生态改造和建设的建议》主席督办会在南京化学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刘劲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殷云飞、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娄宗景,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真理,部分民革界别委员等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还实地视察扬子石化净一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中水回用以及长江江宇有限公司废物综合利用情况。

会上,市环保局副局长刘久根、市经信委副主任周文彪、市商务局副局长邹伟科、市科委副巡视员梁晓沭、南京化学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求伟等分别代表提案办理单位,结合近年来南京市工业园区生态化改造和创建生态型园区等工作,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相关举措和安排。

王真理代表民革南京市委会对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对进一步推进提案的办理与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与承办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殷云飞对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增强该提案的办理实效提出要求。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球新一轮经济革命与我国工业革命的历史交汇点,绿色发展将成为工业发展的新常态。民革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提案,是市政协从603件提案中精选出的29件重要提案之一,是由市政协经科委负责协调的主席督办案。提案观点新颖,立意高远,从南京实际出发,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生态市和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的创建提出了具有操作性和延展性的建议,受到有关方面高度重视。希望市政协提案委、经科委,民革市委会及其界别组委员要持续关注,真正使这项工作取得实效,让我们园区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美,产业更低碳、管理更严格、生态更文明,为助推我市绿色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南京市 园区生态化改造和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