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安徽省工商联召开十届八次常委(扩大)会

2016年08月30日 13:40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安徽省工商联十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日前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出席会议并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发成部署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由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耿学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和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以及安徽省委九届十八次全会精神。

李卫华指出,今年以来,安徽省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加快调转促任务,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服务和推动民营经济提质增效升级,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引领,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围绕调转促主线,推进民营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着眼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创新打造工商联服务体系;实施“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化基层基础,为工商联事业提供坚强保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面对经济新常态、新形势,李卫华要求,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扎实推进“千企帮千村”工作,力求精准见效;进一步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推动全省民营经济迈上新台阶,为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创造安徽发展美好前景作出更大贡献。

徐发成在部署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时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使命担当,秉承共同富裕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参与“千企帮千村”行动当作回报社会的重要途径、展示企业形象的重要平台、自身发展的重要契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示范带动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二要广泛参与,明确途径,实现对贫困村、贫困户的精准帮扶,加强引导和正向激励,最广泛地动员民营企业自觉自愿参与,明确帮扶途径,因地因企制宜,发挥好民营企业的特色和优势,要加强和贫困村、贫困户的精准对接,抓紧抓实村企结对帮扶工作;三要精心组织,加强服务,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落实见效,要抓好指导协调,抓好跟踪服务,抓好典型引路,抓好政策落实,更好地调动企业的积极性,推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更好地开展。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工商联 安徽省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