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恐怖片《屏住呼吸》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2016年09月05日 14:29 | 作者:张超群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洛杉矶9月4日电(记者张超群)随着5日美国劳工节小长假结束,今年北美电影暑期档也将落下帷幕。索尼屏珍出品的恐怖片《屏住呼吸》周末三天入账1570万美元,连续第二周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

这部耗资仅990万美元的低成本恐怖片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到一位家境殷实的盲人老头家行窃的故事。这群年轻人本以为偷窃盲人不会被察觉,不料盲人老头凭借灵敏的感官和毒辣的回击让他们难以全身而退。影片本周五至周日三天票房入账1570万美元,较上映首周末下滑40.6%。上映十天,影片累计票房5110万美元。

华纳兄弟出品的《X特遣队》经历暑期票房三连冠之后,连续两周稳居第二位。影片周末三天获得1000万美元票房收入。上映五周,制作成本1.75亿美元的《X特遣队》在北美已经入账近3亿美元,全球票房超过6.7亿美元。

两部合家欢影片《彼得的龙》和《久保与二弦琴》本周末分别获得647万美元和646万美元票房,以微弱差距分列票房榜三四位。

迪士尼出品的《彼得的龙》自8月12日上映以来表现平平,四周累计票房收入6400多万美元,勉强追平6500万美元的投资。由焦点影业出品的动画片《久保与二弦琴》虽然在“烂番茄”网站上影评人给出高达96%的观影推荐值,但票房却始终不振。上映三周累计入账3400万美元,尚未收回60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

索尼发行公司出品的限制级动画片《香肠派对》凭借530万美元票房位居第五。这部影片由美国当红谐星塞斯·罗根配音。上映24天,该片以19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在北美赚取了超过88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回顾今年为期4个月的北美暑期档,迪士尼动画续作《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以4.8亿美元票房创下暑期档票房之最;《美国队长3》则凭借1.79亿美元创暑期开画票房之最,其总票房位居第二,达到4亿美元;动画片《爱宠大机密》累计入账3.6亿美元,位居暑期档票房第三名。(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恐怖片 《屏住呼吸》 北美周末票房榜 冠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