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湖南一家四口遭灭门最小仅6岁 警方当天抓获嫌疑人

2016年09月06日 10:25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湖南祁阳一家四口遭灭门最小仅6岁,警方当天抓获嫌疑男子

9月4日,湖南永州市祁阳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该县三口塘镇里塘村三组发生“灭门案”,一家4口被杀害。5日,澎湃新闻从祁阳县公安局证实,犯罪嫌疑人代某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

三口塘镇里塘村3组凶杀案案发地。

澎湃新闻从祁阳县公安局证实,犯罪嫌疑人代某某已被警方抓获。

案发后,一份三口塘镇党政办出具的关于凶杀案的《紧急信息报送》显示,4日9时许,祁阳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三口塘镇里塘村3组发生一起凶杀案,公安人员随后赶往现场;初步查明,凶杀案造成一家四口全部死亡,死者分别为谭某某(35岁)、王某某(女,32岁,贵州安顺人)以及两名分别为14岁和6岁的孩子。

当天,祁阳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犯罪嫌疑人代某某,男,40岁,贵州长顺县人,警方悬赏1万元缉凶。

5日,祁阳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了上述《紧急信息报送》和悬赏通报的真实性,并表示,专案组民警于4日在祁阳县范围内抓获嫌疑人代某某。对于当地村民称案发因感情纠纷引发,该工作人员称,嫌疑人作案动机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杨岚

关键词:警方 抓获 湖南 嫌疑人 祁阳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