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合肥市委会启动市级组织换届工作

2016年09月12日 14:06 | 作者:陈晓松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8月26日下午,民革安徽省合肥市委会分别召开十届十九次主委会和十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李晓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刘钢、谢海涛、黄晓平、李丽、刘晓春出席会议,市委会常委及总支(基层委)主委出席常委会。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民革安徽省委会、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研究成立市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别讨论并通过了《民革合肥市委会2016年换届实施方案(草案)》《民革合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草案)》。

李晓梅在会上做了换届启动工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从现在开始把今年的工作重心放到市委会换届工作中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到准备充分、有条不紊,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历史担当搞好政治交接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要把有能力、年富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同志选拔出来,传承民革组织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团结、务实、勤勉、清廉的工作作风,为合肥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民革组织应有的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合肥市 市级组织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