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黑龙江省工商联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09月14日 16: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9月13日,黑龙江省工商联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恒军主持,省工商联主席张海华作2016上半年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尧出席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省工商联十届委员会常委、直属商会负责人及部分科技型企业、有关科研院所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参观了黑龙江省“十二五”科技创新成果展,并举行了以“牵手科技,驱动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科技成果对接会,黑龙江省科技厅、省科学院、八一农垦大学等9家单位分别就有关政策和项目进行推介,并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孙尧对省工商联工作予以肯定,就如何做好工商联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龙江的全面振兴,离不开非公经济的全面崛起,面对“十三五”时期的新形势新任务,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主动作为。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学讲话来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提升非公经济人士、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素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从企业需求出发,坚持“创新驱动”,解决“实际问题”,强化“务实服务”,在企业融资、引进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协调有关部门等方面搭建平台,发挥工商联优势作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要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切实加强工商联会员队伍和商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干部业务能力和企业家常委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工商联工作科学化水平,形成各方面合力,为统战事业发展和龙江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工商联 黑龙江省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