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沃霍尔和德库宁常逛的美术用品商店关门停业

2016年09月18日 15:56 | 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 

美国最古老的美术用品商店“纽约中央美术用品公司”于9月2日正式关门歇业,这也意味着这家曾经被安迪·沃霍尔、威廉·德库宁等艺术大师光顾的百年老店在经营了111年之后终于退出历史舞台。


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纽约中央美术用品公司”就曾被传出将关闭的消息。店主道格·斯坦伯格(Doug Steinberg)表示,零售业几年来连续亏损,加上更大的连锁企业及互联网电商的出现,美术用品公司的生存状况实在难以为续,因此做出了这一关门的决定。

面对马上要被腾空的老店,道格·斯坦伯格说到:“现在库存已经清理了不少,我们还是希望人们能够来到这里将剩下的都买走。”创立于1905年的“纽约中央美术用品公司”始终由斯坦伯格家族经营,至今已有111年历史。尽管商店将永久关闭,但斯坦伯格还是希望家族创立下来的品牌能够继续保留下来——目前已经接到了几个收购意向,希望全盘接收“纽约中央美术用品公司”,包括名称。

编辑:陈佳

关键词:沃霍尔和德库宁 常逛的美术用品商店 关门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