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北京地区部分医院“国庆节”假期门急诊安排

2016年09月29日 11:52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北京胸科医院

为方便广大患者就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常年实行无假日门诊。国庆节(2016年10月1-7日)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3:00—16:00开设结核专科门诊(普通号);同时,上午8:00--12:00开设肿瘤专家门诊、结核专家门诊。10月8日(周六)、9日(周日)正常出诊。8日出周四门诊、9日出周五门诊。

节日期间,医院门诊施行全天统一挂号,挂号地点在门诊大厅一楼挂号处,建卡地点在门诊大厅服务台。

挂号时间:上午:7:30--11:00,下午12:30--15:45

建卡时间:上午7:00—下午15:45

就诊地点:结核病就诊在门诊一部

非结核病就诊在门诊二部

建议患者朋友如:核磁、CT、气管镜之类的特殊检查在节前完成,节日期间不开设特殊检查,请您谅解。

北京宣武医院

2016年国庆节期间门急诊工作安排

10月1日停门诊一天。

10月2日至10月7日半日开放门诊。

办卡窗口时间:上午6:00~11:00

门诊挂号时间:上午6:30~11:00

门诊开诊时间:上午8:00~12:00

上午安排半日门诊,科室如下:神经内科、内科、心脏科、神经外科、普通外科、骨科、胸科(以当日出诊信息为准)、血管外科(以当日出诊信息为准)、泌尿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口腔科、皮肤性病科、中医科。

部分科室有专家出诊。

急诊、初检门诊、肠道门诊及儿科春节期间24小时接诊。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2016年国庆节期间我院门诊安排如下:

2016年10月1日至5日停诊五天。

10月6日和7日的上午增开两个半天门诊。普通门诊正常开诊;专家门诊只开设副主任医师门诊。

国庆期间调班安排如下:

10月8日(周六)上6日(周四)的班。

10月9日(周日)上7日(周五)的班。


编辑:赵彦

关键词:北京地区 部分医院 国庆节 门急诊安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