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天津市委与市侨办开展联合调研

2016年10月21日 13:47 | 作者:杨旭 | 来源:中国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工作,将本党侨海特色转化为工作优势,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与市侨办就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开展联合调研。10月12日至15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秘书长缪明率专题调研组一行4人赴江苏进行为期4天的考察调研,学习借鉴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先进经验,调研组将结合天津实际,完成调研报告,为天津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献计出力。

调研组一行参观致公凤巢并与致公党无锡市委会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致公凤巢并与致公党无锡市委会座谈

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与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无锡市委会进行了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具体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经验和未来思路,调研组成员赴致公凤巢进行了实地考察。

双方就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就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侨办经科处副调研员于新、致公党市委会宣联处副处长王涛、干部杨旭参加了调研。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天津市委 侨海特色 联合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