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提案被省政协列为主席督办提案

2016年10月24日 10:37 | 作者:赵峰 |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分享到: 

10月12日,甘肃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协商办理10项提案。其中,由九三学社甘肃省委提出的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78号提案——《关于加强敦煌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建设的提案》被列为主席督办案件,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卫计委、省建设厅、省文化厅和省林业厅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所承办提案进行了答复,并与提案者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黄选平对各承办单位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提案工作提出了五条意见:一是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提案办理水平。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到重点提案重点督办。三是积极运用提案成果,跟踪落实提案建议。四是创新工作机制,抓紧搞好提案办理双向评议活动。五是及早研究谋划,认真做好明年提案工作准备。

社省委参政议政部的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韩静

关键词:甘肃省政协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协商督办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