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内蒙兴安盟总支部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2016年10月28日 15:49 | 作者:民建兴安盟总支部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0月26日上午,民建兴安盟总支部在盟党政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总支部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

民建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内蒙古政协副秘书长康永恒,中共兴安盟委委员、统战部长阿拉坦敖其尔,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刘铁玉,盟政协副主席黄宝平,民建内蒙古区委组织部长、监督委员会委员南岛,盟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善淑,农工党兴安盟总支部主委王红及盟市旗统战部、民革、民盟等兄弟党派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民建兴安盟总支部副主委孟昭山主持会议。

康永恒代表民建内蒙古区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上一届委员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中共兴安盟党委和行署多年来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他要求,民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与中共兴安盟委合作共事能力;扩大参政议政成效,巩固组织建设成果,更好地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阿拉坦敖其尔要求,民建兴安盟总支部要坚定立场、找准定位,时刻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履职尽责,助力发展;时刻与党在目标上同心同向,牢牢把握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固本强基,敢于担当;时刻与党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凝聚改革共识,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民建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助力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

王红代表兴安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兴安盟总支部主委刘剑夔所作的《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为兴安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兴安盟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刘剑夔当选为民建兴安盟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孟昭山、高山、张国军、王大民当选为副主委;王卓伟、李昌革、于慧颖、荣伟当选为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出席民建内蒙古区委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本次大会决议。

会前,全体会员和领导观看了反映民建兴安盟总支部28年来组织发展和建设的专题片——《前进中的兴安民建》。

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民建兴安盟组织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按照民建中央和民建内蒙古区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共兴安盟委和盟行署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为兴安盟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兴安盟总支部 换届选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