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直击:特朗普150:122反超希拉里!

2016年11月09日 11: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最新报道

11:10

希拉里122vs特朗普150

10:02

希拉里104vs特朗普137

4db5cdacab1510c_size25_w719_h492

10:03

特朗普赢得德克萨斯州,该州有38张选举人票。(福克斯新闻)

09:36

在目前已经计票结束的选区中,希拉里以75张选举人票领先于特朗普的72张。

58a4bf5f396e54b_size72_w1212_h779

实时统计图

09:56

希拉里在关键摇摆州俄亥俄州(18张)的领先优势缩窄,现占48.5%的选票,特朗普占比为47.4%。

09:41

美联社称,预计希拉里赢得罗德岛州,该州有4张选举人票。(偏民主党)

09:37

预计特朗普赢得阿肯色州,该州有6张选举人票。(Buzzfeed)

09:18

据NBC最新消息,希拉里以75比66票翻转,领先特朗普。

f2b1f5d33018d2c_size18_w440_h248

帝国大厦的灯光变成了“美国选举之夜”。

09:23

从目前已公布的结果来看,希拉里和特朗普都还没有意外失利的州。

09:15

希拉里以44:31领先特朗普]截至目前,特朗普赢得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铁盘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共和党铁盘州)、西弗吉尼亚州(共和党铁盘州)、南卡州(共和党倾向州)。

希拉里赢得了特拉华州(民主党铁盘州)、马里兰州(民主党铁盘州)、哥伦比亚特区、马萨诸塞州(民主党铁盘州)、新泽西州(民主党倾向州)、佛蒙特州(民主党铁盘州)选举。

09:00

票数实时统计:希拉里68票VS特朗普48票

09:03

特朗普预计赢得俄克拉荷马州,该州有7张选举人票。(美联社)

特朗普预计赢得密西西比州,该州有6张选举人票。(FOX)

特朗普预计赢得田纳西州,该州有11张选举人票。(NBC)

特朗普基本确定赢得密苏里州,该州有10张选举人票。(FOX)

09:02

希拉里预计赢得伊利诺伊州,该州有20张选举人票。(偏民主党)

希拉里预计赢得罗德岛州,该州有4张选举人票。(偏民主党)

希拉里预计赢得马里兰州,该州有10张选举人票。(民主党)

希拉里预计赢得新泽西州,该州有14张选举人票。(偏共和党)

预计希拉里赢得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3张选举人票。(民主党)

08:48

在目前计票中的11个州中,特朗普在9个州中领先,希拉里在2个州中领先。其中,特朗普在摇摆州佛罗里达州和俄亥俄中暂时领先,希拉里在摇摆州新罕布什州暂时领先。

cafe7d4f6af72f2_size70_w988_h674

票数统计图

08:32

特朗普拿下西弗吉尼亚州,同样是共和党的传统票仓,目前以24:3的票数暂时领先于希拉里。

08:08

据媒体报道1.在率先开票的两个州,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特朗普分别以69.9%和67.3%获胜,而这两个州都是传统的共和党基地。

2.位于加利福利亚州阿祖瑟的投票站十几分钟前发生一起枪击案,投票站中的民众可以继续投票,但投票站外已处于一级防范禁闭。

3.美国前总统共和党人布什被造谣将自己的选票投给了希拉里。

4.据外媒报道,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成员今天看起来明显地“陷入了一种悲观情绪”,整体的看起来都显得不够自信。

5.宾夕法尼亚州的投票机被爆出现故障,电子投票机只固定在“希拉里”的选项上。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直击 特朗普 150:122 反超希拉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