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党委组织部举办互联网知识专题讲座

2016年11月11日 17:18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重要指示要求,11月9日,西藏党委组织部邀请中央网信办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据了解,此次讲座旨在促进组织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央关于互联网建设运用的重要精神要求,深入把握移动互联网时代工作特点和规律,学习新知识,树立新观念,掌握新技能,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组织人事编制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不断提高。讲座从中央重要精神解读、互联网发展特点和态势、如何利用互联网做好群众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对中央有关重要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运用互联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将按照中央精神和西藏区党委要求,学网、懂网、用网,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主动适应互联网发展大势,不断提高组织编制工作水平。

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网信办、区人社厅、各地(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讲座。

编辑:韩静

关键词:互联网 讲座 党委 组织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