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卫市总支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4日 13:45 | 作者:曹凤宁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6日,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受总支主委茹小侠委托,会议由市总支秘书长曹凤宁主持,市总支委员杨富国带领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副主委赵艳忠以及3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秘书长曹凤宁传达学习了民建宁夏区委会近日下发民建宁字〔2016〕46号文件精神,并传达了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在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坚持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出发点,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坚持以弘扬民建的特色和优势为立足点,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三是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着力点,努力推动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总支委员杨富国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企业家会员杨国芳、永恒信建设工程公司马泽婷传达交流了她们参加全国企业家培训班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副主委赵艳忠要求全体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做好新形势下民建市总支各项工作,切实加强民建基层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创新社会服务思路、方式和途径,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 “四个中卫” 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中卫市总支 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