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疯狂培训班名额靠抢:家长定闹钟“跪求”报名表

2016年11月16日 09:56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教学套路很直接

这几天,很多家长都在忙着给孩子报学而思的寒假和春季班,按流程,每个孩子报名前要进行入学测试,按成绩进入基础班、提高班、尖子班、超常班(每年定期选拔)。

学而思一年级某个QQ群,很多家长在交流孩子的考试情况,有家长说,孩子坐在考场从头哭到尾,还有孩子整场考试就是在里面画画。

家住城西的毛女士,儿子已经上了两期学而思,“当初想让孩子开拓一下思维,真正进去听了,发现问题很多,有的教法我是质疑的,很多题那里的老师直接告诉孩子怎么找答案,而不是启发他们去思考过程,真的很生气。”

毛女士的儿子刚读一年级,暑期考进了学而思尖子班。

“最大的感受,就是提前学习,学而思的一节课,知识密度非常大。近2个小时,要学四五个知识点,老师把教学内容极力压缩,语速很快,一道例题讲完,接着就是四五道练习题跟上。课后回家,需要刷更多的题来巩固记忆。

“送儿子去上课,我一般都在后面听。稍微开个小差,一道题没听全,就错过了。最让我生气的是,很多题目的教学方法不是合理引导,而是直接告诉学生解题的捷径。孩子根本没有真正理解。这样的教学方法实在是太简陋了!我不打算再让孩子学下去。”

编辑:梁霄

< 0 1 0 2 0 3 0 4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