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各地民主党派组织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刻认识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监督职能,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

2016年11月21日 09: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民建云南省委、农工党云南省委、致公党云南省委、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分别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云南省委表示,要通过认真深入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广大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与决心。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杨鸿生要求,云南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八项规定”,增强“五种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和工作环境。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表示,致公党云南省各级组织将结合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现实问题、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及时向中共党委、政府提出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表示,九三学社云南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的目标贡献才智。

11月2日,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宁夏区委副主委杨瑞生强调,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11月6日,民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要坚持用中共十八届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组织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引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务实建言,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精准选题,汇集各专委会、会内外专家智库等多方面智慧力量,抓住社会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开展大调研,大研讨活动,争取通过真知灼见、实事善举和调研视察,为民生助力和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江迪 朱修萍 俞晗 王惠兵 吕金平 范文杰 韦雪娇)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民盟江苏省委 六中全会精神 各地民主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