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上海长宁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再获表彰

2016年11月24日 13:47 | 来源:民建长宁区委
分享到: 

近日,政协长宁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表彰总结大会。会上,民建长宁区委及民建界别委员积极参与政协各项履职活动,全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表现得到了区政协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1

在大会举行的先进项目表彰上,民建长宁区委荣获2015—2016年度“调研组织奖”和“社情民意组织奖”;长宁区委集体提案“关于打造长宁互联网+生活服务圈的建议”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提案;界别委员方雷、程茂源、唐健盛、邹佳莱和张大伟等被评为各项目的先进个人。

通过5年来的努力,民建长宁区委整体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和界别委员履职能力跃上了新的台阶,在长宁区政协的舞台上,为民建组织赢得了荣誉。据统计5年中,程茂源委员被区政协表彰4次,方雷委员被区政协表彰3次,邹佳莱和张大伟委员各被区政协表彰2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民建长宁区委近年来在民建市委和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广泛发动会员取得的成果。

长宁区委领导及界别政协委员表示,有信心在下一届的政协履职活动中,继续勇立潮头,更上一层楼。

编辑:韩静

关键词:长宁区 民建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