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南昌市委会开展2016年“议政日”活动

2016年11月29日 17:02 | 作者:洪建宣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南昌市委会在机关举行2016年“议政日”活动,讨论南昌市委会调研报告及2017年集体提案工作。江西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沈翔,江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立新,南昌市委会副主委邱钧生、康健、田艳出席。南昌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袁秋海应邀出席。

会上讨论了2016年南昌市委会的调研报告,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会议邀请袁海秋就提案工作作指导,袁海秋从什么是提案、如何撰写提案以及提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三方面为大家作讲解。会议还就2017年南昌市委会集体提案进行了讨论。

沈翔在听取了与会者的发言后表示,南昌市委会近年来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在省委会开展的市级组织考评中成绩名列前茅,尤其是“议政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参政议政成果喜人。当前,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各级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大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参政议政,继续携手前进,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昌市委会参政议政骨干、各总支负责人、会员中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4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南昌市 机关 议政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