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参加财政部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6年12月01日 09:18 | 作者:陈晨 | 来源:民革中央调研部
分享到: 

近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走访国家财政部,了解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财政部办理政协提案情况,听取对提案工作的建议。民革中央、民建中央作为仅有的两个提案党派受邀参加走访。

民革中央调研部副部长周丽萍参加会议,并就深化预算管理改革问题发言。民革中央在提案中提出构建科学的预算管理制度,规范和统一政府全口径预决算管理,提高决算编制和执行的完整性、科学性、准确性,加强财政监督和信息公开力度等建议。财政部预算司司长李敬辉从预算公开的范围、经费分类、预算执行、预算公开和宣传等方面进行答复。

财政部副部长刘昆表示,民革中央的提案,对进一步改进和加强财政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财政部今后将从完善制度和办理流程入手,加强提案办理督促力度,调整改进工作和规章制度,形成规范的提案办理工作制度。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卿、李宏,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等同志参加走访。

编辑:韩静

关键词:提案 财政部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