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安徽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6年12月08日 15:54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
分享到: 

11月20日至21日,致公党安徽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和致公党中央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致公党安徽省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广祥指出,2012年以来,致公党安徽省委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化和谐致公建设,积极探索思想建设、党务宣传、理论研究“三位一体”的宣传思想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深入开展思想教育、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着力加强宣传报道、不断拓展宣传教育阵地,认真抓好理论研究、不断发挥理论研究工作的基础作用,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显著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空前增强,促进省委会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谢广祥要求,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以坚持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为重要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巩固“大宣传、大教育”格局,把宣传思想工作与履职工作有机结合;深入涵养人才资源,培育一支适应时代要求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坚持树立创新精神,把“互联网+民主党派工作”的理念贯穿于宣传思想工作中去,以创新精神推进安徽致公宣传思想工作,努力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藉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之际,省委会举办以“为和谐添彩、为致公增光、为发展助力”为主题的演讲活动,谈认识体会,讲致公故事。万慧、余竹云、董文倩、韦银凤、许洋、王建琼、春梅、沈修羽、邢晓静、王克生10位党员围绕各自的履职工作和致公情缘作了精彩的演讲报告。

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吴春梅、高雪松、丁明、武琼宇,秘书长周毅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属组织主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主委、宣传通讯员、理论研究骨干和各市委会机关有关同志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宣传 思想工作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