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滨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2月09日 16:52 | 作者:民建滨州市委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5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滨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建省委秘书长李旭茂、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金梅等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郭爱玲代表民建山东省委讲话,充分肯定了民建滨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民建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参政党作用,进一步弘扬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在前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张兆宏代表中共滨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建滨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民建滨州市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水平,服务全市科学发展,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和脱贫攻坚任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事业“争一流、上水平”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曹玉斌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吴国瑞代表民建滨州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建滨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由11名同志组成的民建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民建滨州市四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吴国瑞为主任委员,商建文、何建华、徐佃海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商建文为秘书长(兼)。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滨州市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