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建诤言 献良策 谋发展

农工党厦门市委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16年12月19日 10: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厦门12月20日电(记者 照宁 见习记者 黄莉莉)12月18日,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137名农工党党员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出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农工党福建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12月18日,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厦门市团结大厦隆重召开。(记者 照宁摄)1

12月18日,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厦门市团结大厦隆重召开。(记者 照宁摄)

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在讲话中指出, 自2011年换届以来,农工党厦门市委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和人才队伍的建设,组织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推进,被农工党中央评为“优秀地市级组织”。许多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部分基层组织被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福建省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此外,农工党厦门市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建言,精于献策,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不少有关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意见和建议被福建省、厦门市有关部门采纳,被农工党福建省委评为“提案工作先进集体”、连续5年被农工党福建省委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今后五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也是福建省加快各项事业发展的难得机遇期,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主题,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农工党的人才和界别优势,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事。

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右)讲话。(记者 照宁摄)2

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右)讲话。(记者 照宁摄)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厦门市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