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陈昌智向国际瑶医药·传统医学学术大会致贺词

2016年12月21日 10:57 | 来源:网易黑龙江
分享到: 

12月18日,“第二届国际瑶医药 传统医学学术大会暨中国十大抗癌英雄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向大会致贺词。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出席大会并宣读陈昌智主席的贺词。来自全世界24个国家和地区从事传统医学临床、教育、科研等领域的专家、近百家新闻媒体,同七百多位关注中医药文化、关注健康、关注肿瘤预防及治疗的人士共同参加了本届学术大会。

“第二届国际瑶医药 传统医学学术大会暨中国十大抗癌英雄颁奖盛典”会议现场。

“第二届国际瑶医药 传统医学学术大会暨中国十大抗癌英雄颁奖盛典”会议现场。

本届大会由中国民族医药协会、中国专家学者协会、国际防癌长寿联盟作为主办单位,民建中央人口医药卫生委员会、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北京市丰台区政府、中国妇女报为支持单位,北京瑶医医院、中国抗癌义工协会作为承办单位,德坤瑶医旗下20余家机构作为协办单位。

早在2015年12月,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瑶医药分会会长、北京瑶医医院院长覃迅云教授就与来京参加 “首届国际瑶医药 传统医学学术大会”的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 塔帕朗西后达成了多项共识,签署了《中泰合作成立国际性传统医药联盟组织的合作备忘录》。目前多个合作项目正在筹备开展当中。本届大会后,必将取得更大成就。

“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是由北京德坤瑶医倡导发起的“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暨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的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

据悉,“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自7月1日正式启动网络投票以来,两个月的时间收到了全国380多万张投票的关注。十大抗癌英雄路演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4个城市进行。一位位抗癌英雄分享自己成功战胜癌症的经历,不仅为全国无数癌症患者重新树立起了战胜癌症的信心,更以规范科学的治疗理念及方案为癌症患者战胜疾病指明了方向。在这次大会上,评选出的十位抗癌英雄将首次在人民大会堂,面向全国观众分享他们的抗癌经历。路演中,肿瘤专家分享“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的公益讲座的形式,更受到了人们的极大欢迎。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宣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发来的贺词。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抗癌 英雄 医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