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惠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年01月10日 10:15 | 作者:杨剑辉 | 来源:惠州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黄雁行,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罗庆云,市政协副主席华红、黄志忠、王细波、詹小东、黄晓霞、王正印出席会议。黄雁行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超过三分之二,符合规定。

黄雁行在会上指出,政协常委是政协履职的主力军,是全体政协委员的标杆和表率,要切实加强学习,做到懂政协;提高能力水平,做到会协商;掌握科学方法,做到善议政,立好“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标杆。黄雁行勉励大家在政协委员中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先行者和“重品行”的排头兵,争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表率,为推进新一届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罗庆云就会议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审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惠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专职)名单;审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惠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协商 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