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三星将公布Note7爆炸原因

2017年01月23日 08:59 | 作者:何路曼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浴火重生:“收买”消费者不容易】

1120364923_14851272822651n

时隔4个多月后,在Note7“爆炸门”消息略微平静之际,三星却选择公开原因,其背后的意义值得深思。

有媒体分析称,三星需要给消费者、董事会以及媒体一个交代。因为只有这样,其接下来的发展之路才会顺畅。

而伴随着三星Note7爆炸原因的公布,解决措施也将随之推出,消费者对于三星的认知也会有所改变。三星想要重新返回手机市场,必须让用户接受。

此次公布爆炸原因或是为了让消费者知道,三星已查找到了爆炸原因,并有能力进行改变,希望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为即将上市的新产品“铺路”。

经历过此次“爆炸门”风波后,无论三星是否能彻底解决自身的问题,想拿回原有市场份额,恢复企业形象,恐怕还有一段路要走。 (何路曼)

编辑:刘小源

01 02 03

关键词:三星 note7 爆炸 手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