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举办元宵节座谈会

2017年02月13日 15:50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10日,天津市政协举办2017年元宵节座谈会,各族各界委员代表、部分在津全国政协委员等欢聚一堂,共叙团结联谊之情,共话天津发展未来,共谋民惠民富良策。

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代表市政协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向全市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他表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团结统战功能,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努力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意的最大同心圆,为天津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可贵的民心民气。

与会委员表示,要切实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张原李宁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元宵节座谈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