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门市政协常委会议视察政府重点工程

2017年02月14日 10:24 | 来源:江门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2月10日,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视察市政府重点工程。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党组成员、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联络组组长和政协机关相关干部列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健中、陈文应邀参加了视察活动。市有关部门和工程建设单位的负责人陪同视察。

委员们视察了G325国道改线工程、市文化中心建设工程和北湖公园体育中心改造工程。视察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这些重点工程的施工和进展,认为近三年来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在推动发展、服务民生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执行力大大增强,重点工程和重点民生项目上马快、进展快、效果好。

相关界别委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G325国道改线等重点工程的进展效果,让他们看到当前市委市政府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决心、魄力和执行力,看到鹤山发展的希望,他们对鹤山的未来充满信心。

会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伟华代表政协党组向出席会议的委员们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等人事任免,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经表决通过,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定于2月15日和16日在沙坪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围绕政府工作以及今后鹤山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伟华代表常委会对参加这次会议的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纪律意识,遵守纪律和制度;二是抓好学习培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紧密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四是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尤其是所在界别群众的意见,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言人,努力推动群众利益问题的解决和落实。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门市政协 政府重点工程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