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朔州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贾桂梓主持

2017年02月13日 13:42 | 来源:朔州日报
分享到: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2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 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桂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赵景春、任平龙、解志强、周文月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谭建国、闫美珍、刘守斌列席会议。

贾桂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时间短,但是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格规范、氛围和谐,既体现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又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认识、洗澡除尘、加油鼓劲的目的,是一次求真务实、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会后,要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在一定范围内通报相关情况。

贾桂梓强调,市政协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四讲四有”切实内化于心,外显于行。班子和个人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将整改落实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纪律、增强政治定力;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为民宗旨,始终把实现、维护和发展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归宿;要切实加强党内政治生活;要敢于担当、尽责履职。市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朔州市“两大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记者马卓伦)

编辑:薛鑫

关键词:朔州市政协 民主生活会 贾桂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