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老人海边身亡留遗书 遗言:我再也不去上当了

2017年03月13日 15:39 | 来源:半岛都市报
分享到: 

444

老人留下的遗书。

12日下午,老人的家属来到香港中路的向尚健康实业公司,他们与老人生前的联系人小付以及公司一位经理见了面。对于老人家属的质疑,小付和这位经理表示,3月10日,他们还见过老人,得知老人失联后,他们也尽力进行了寻找。此外,小付查询后发现,老人一共在公司购买了57000元的产品。

此外还有两人均表示,他们从不会强迫老人购买保健品,更不会让老人向孩子隐瞒相关情况。对于未组织老人外出旅游的原因,两人表示,老人在2016年4月份刚刚成为公司的客户,由于错过了上一批去巴厘岛的旅游团,老人只能等下一批旅游团。

555

朋友圈的寻人信息。

12日下午5时许,半岛全媒体记者联系了该公司一位赵经理,赵经理称,陈先生3月8日还参加了公司的会员大会,非常高兴,生前没有任何征兆。事情发生后,公司也很惊讶,“如果说他有意见,公司肯定会给他解决了。”此外,赵经理表示公司的营销方式合法合规,下一步公司将与老人家属协商,妥善处理此事。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老人 海边身亡 留遗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