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成都市:认清使命增信心 凝聚力量做贡献

2017年03月28日 14:40 | 来源:成都市工商联
分享到: 

根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按照《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关于转发〈市委统战部关于市、区(市)县工商联(民间商会)换届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成委办〔2016〕20号)要求,温江区工商联(总商会)于3月23日召开换届大会,区内非公企业代表、各镇(街)、园区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220余人参加,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范晓宏、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光泽、区委书记王道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雪梅、区政协主席艾志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媛、区政协副主席资蓉、区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主席周仕强等领导出席。大会分预备会、主席团会、第一次全体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第二次会共五个议程召开,其中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区委常委、区长陈志勇主持,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范晓宏和区委书记王道明讲话。

会上利贞实业董事长周尚杲代表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静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周尚杲授牌,并讲话。

范晓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强调:一是要以换届以契机,努力推动工商联(总商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商联(总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围绕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推动“两个健康”成长;三是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鼓励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中心城建设作贡献。

区委书记王道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年来的工作,全面分析阐述中央、省市区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和我区态势“如虹”、“人和政兴”的比较优势,鼓励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乘势而上,在参与“五个之城”建设、积极回馈社会、加快转型升级中实现做大做强;希望工商联(总商会)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综合优势,在“联”字上下功夫,搭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平台”,当好联系企业的“桥梁”,塑好自身能力的“金身”,努力为“健康产业高地、宜业宜民宜游国际化都市新区”建设作贡献。

冯静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道明书记的讲话精神,将道明书记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化为具体行动,在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建功立业;二是要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佳绩;三是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优势,在推动温江发展中再立新功;四是创新工作机制,强化“事在人为”和“有所作为”的意识,在促进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中再创辉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成都市 信心 凝聚力 使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