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探访雄安新区对话雄安人:房价上涨有好处 但不要暴涨

2017年04月11日 14:55 | 来源:人民网-中国经济周刊
分享到: 

4月3日晚,雄州公园广场上观看大屏幕的行人,屏幕正在播报《致全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内容是关于打击炒作房价。

每当播报这些内容时,广场上来来往往的人就会稍事驻足,听完这段再走。人们三五聚在一起,讨论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

在公园散步的张先生接受了《中国经济周刊》记者采访。他说:“筹建新区,我们当然是最大受益者:首先,我们的资产升值了;其次,将来会有好的学校和医院往这边来,我们能够享受更好的福利待遇。”

在广场舞人群中,记者还结识了另一位雄县青年——舞蹈教练张鹏。与胡伟相比,家住县城的张鹏对未来有明确的打算。两年前,张鹏开始进行曳步舞教学,现在在雄县有50多个学生,每人每月收取200元学费。在张鹏看来,曳步舞不只是一种品位的体现,还可以成为一份自信,执着的动力。

编辑:梁霄

关键词:探访 雄安新区 对话 雄安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