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探访雄安新区对话雄安人:房价上涨有好处 但不要暴涨

2017年04月11日 14:55 | 来源:人民网-中国经济周刊
分享到: 

张鹏在自家的小区内跳舞。他每天晚间在雄州公园广场上开设舞蹈培训班。

张鹏的舞蹈班没有教室,就在雄州公园的广场上,免费利用其中一片空地。

以前是周末上课,现在每天晚上都要上一小时课。许多孩子在国内赛事上取得较好名次。

曳步舞在国内仍是年轻的,这几天涌入当地的炒房客,在公园广场上看到孩子们跳着时尚感的舞蹈,技术还相当娴熟,纷纷感到意外。新区成立的消息让张鹏喜出望外,一想到这里将来也会成为现代化大都市,新潮的曳步舞就更容易推广和被人接受了。

“先把培训班升级为正规舞蹈学校,稳定后再开一家提供私人定制的服饰类店铺。”这是张鹏未来的规划。(应采访对象要求,文中“程新”为化名。)

编辑:梁霄

关键词:探访 雄安新区 对话 雄安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