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名家健坛名家健坛

夏天还远吗?最佳燃脂减肥运动排行榜

2017年04月26日 15:10 | 来源:健康一线
分享到: 

春天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夏天还会远吗?想减肥要赶紧行动起来啦!下面分享减肥运动排行榜,让你开春一路减脂肪!

最燃脂减肥运动排行榜!

最燃脂减肥运动排行榜

1、 游泳→800卡

燃烧的卡路里:大约800卡/小时,游泳是最好的运动减肥方法,因为它几乎动用到全身的肌肉。除此之外,游泳也能让人产生积极的心理情绪,因为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活动。在水中不再觉得身体的负累,起到一个舒心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游泳有利于心脏和肺的健康。

2、 冰球→700卡

冰球是以6个人为一方使用球杆和冰球进行比赛的一项运动。比赛的目标是射门得分。它是一项在高速移动中常发生身体接触、激动人心的运动项目。冰球在室内滑冰馆进行,冰球场四周设有围板,两端有球门,每一球门前有一个球门区。

热量消耗:700卡/小时,这算是室内运动中热量消耗最高的一种运动,相当于消耗掉一份火腿饭。

运动效果:冰球运动培养球员的力量、耐力、速度、技巧、果断和勇敢等素质。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运动 消耗 减肥 燃脂 脂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