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维京推出专为中国游客打造的全新欧洲内河游轮航线

2017年04月28日 15: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0日电 (记者潘旭临)随着中国的境外内河游轮旅游市场迅速增长,每年吸引游客超过百万人次,其中欧洲是首选目的地。但与传统欧洲旅游不同的是,内河游轮为中国游客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在享受欧洲旅行生活的同时,也免去了在各个城市酒店间辗转的压力。如今,面对中国的欧洲内河游轮旅游热潮,维京游轮正在推出专为中国游客打造的全新欧洲内河游轮航线。

据了解,维京游轮是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内河游轮线路的业界翘楚。目前,除了欧洲,在俄罗斯、东南亚和埃及都有航线覆盖,在中国长江三峡也有维京游轮的身影。维京游轮提供内河旅行和海上旅行两种航线——维京内河游轮和维京海上游轮。该集团全球销售总部设在美国,运营总部设在瑞士巴塞尔。

维京游轮集团董事长托尔斯泰•哈根日前在巴塞尔表示,“中国巨大的旅游市场对维京游轮的战略发展一直举足轻重,作为业界领袖,维京将全心全意的为中国游客带来全新的欧洲旅行方式,确保中国游客在享受维京游轮服务的同时,能够深度体验欧洲的本土文化。”

哈根表示,经济实力的快速提升和度假理念的转变,是中国游客选择通过游轮出境游的关键驱动力。维京游轮正将自身国际化资源优势全面对接中国本土化需求,推出包括全中文服务、中式菜品和岸上导游服务等在内的欧洲内河游轮旅游项目。

据介绍,目前,维京游轮中文服务现已推出覆盖欧洲最主要河流——莱茵河与多瑙河的多条航线。莱茵河航线途经荷兰、德国、法国和瑞士4个国家。最新推出的多瑙河航线将途径德国、奥地利、斯洛伐克和匈牙利4个国家。维京游轮坚信,通过维京游轮“移动酒店”式的高质量服务,为游客在所经城市带来丰富的旅行体验。同时,在航行过程中,船上还设计了移动景观餐厅、饱含格调的休憩区,一应俱全的酒廊、日光甲板、阅览区、散步道、免费wifi以及岸上葡萄酒、艺术品鉴赏等活动。

维京游轮集团于1997年由托尔斯泰•哈根领导的斯堪的纳维亚和荷兰团队在瑞士创立。最初,公司购买了4艘俄罗斯游轮为欧洲人提供俄罗斯内河旅游服务。2000年,公司拓展了美国市场,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建立了维京游轮销售总部。同年,收购欧洲KD河轮公司,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内河船队,并拥有在欧洲主要城市黄金位置停靠的权利。2016年9月,维京游轮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哈根表示,维京游轮不断发展壮大,其船舶数量在2013年和2014年都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如今,维京游轮拥有65艘游轮,在美洲、欧洲、俄罗斯、埃及、中国以及东南亚提供内河和海上游轮旅游服务。在2019年,维京预计运行6艘能够容纳930名乘客的海上游轮,航线覆盖斯堪的纳维亚和波罗的海、地中海西部和东部、亚洲、澳大利亚、北美以及加勒比地区。(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游轮 维京 欧洲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