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揭四川"低价游"黑幕:购物回扣多为50% 银器达60%

2017年05月03日 14:16 | 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 

记者体验150元的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

在成都武侯祠的这家青年旅行社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只需要150元就可以参团。记者交了150元费用,亲身体验了这次一日游。

第二天早上6点钟左右发车,没想到刚刚出成都市区导游就告诉游客每人都要再交140元钱。

导游:3次观光车费用30元,玉磊阁有一个扶梯,扶梯票40元钱是往返,40元钱,这就是70元钱了。索道是分开买,上去35元,下来35元,我们合在一起买往返票是60元,70元加70元是140元。

交完费用之后,导游并没有带大家去景区,而是先到了一家丝绸店。

导游:现在旅游都称为赞助旅游,知道为什么称为赞助旅游呢,因为购物站,对于各位旅游朋友的团费是有补贴的。

我国《旅游法》第三十五条明确规定,旅行社不得以不合理的低价组织旅游活动,诱骗旅游者,并通过安排购物或者另行付费旅游项目获取回扣等不正当利益。而这位导游却直言不讳,承认购物店会给旅行社发补贴!

揭四川低价游黑幕:购物回扣多为50% 银器达60%

在丝绸博物馆停留了大概40分钟之后,游客才被导游带到了都江堰景区,在导游的讲解过程中,游客不知不觉中被带到了一个综合超市。

编辑:梁霄

关键词:四川 低价游 黑幕 银器

更多

更多